作者ArbiLady (一但認真,你就輸了。)
看板CFAiafeFSA
標題[建議] 關於板規與發文限制之細節制定
時間Tue Dec 18 15:31:14 2007
一個清新、專業的討論版需要大家的努力與貢獻
版面清潔也需要大家的努力
過於冗長的推文、注音文、無意義的表情符號
甚至是脫離本版討論主旨的星相、命理、政治等等的內容
實則應祭出適當的處分
我建議連續推文數目的上限
可以辦一個投票讓各版友訴諸自己的意見
ex: 現行的
連續推文< 5
同篇推文<10
為了維護版面的文章素質與閱讀上的方便
我同時建議發文限制可以新增劣文數 < 2
這個要求應該不至於過分吧
在下是認為劣文數過多似乎代表在各大板亂版的次數也偏高
如果有某人認為這是針對他而來的建議
那我必須給他三個字
請。自。愛
--
贊成我這項建議的,麻煩舉手之勞推個文。
讓板主與各版友看到我們衷心的建議。
--
有個人,你一但對他認真。
你就輸了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50.230
1F:推 soumont:辦個投票好了 如果不會很麻煩的話 其實還不錯 12/18 15:42
2F:推 superman999:連表情符號也要箝制?!~果真是霸權專制心態呀~ 12/18 15:39
3F:→ superman999:各位大大,慢慢玩吧!小弟不與孩童一般見識!Have fun嚕~ 12/18 15:47
4F:→ ArbiLady:不會啦,我只是想讓板變得更好。 不是因為你太幼稚喔 12/18 15:57
5F:→ ArbiLady:不過是個人建議 你就這樣對號入座 我也沒辦法 12/18 16:00
6F:推 bear1985:浸了一個999,還有千千萬萬個,999喜歡這樣,能拿他如何 12/18 20:05
7F:推 Yvettina:讓他當版主算了 12/19 01:05
8F:→ a53285315:每次都說不與一般見識 ... 但是提到他的時候又會浮出來 12/20 02:36
9F:→ a53285315:煩耶 更好笑的是還會算回文數 (( 是用比手指嗎? 12/20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