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biLady (一但认真,你就输了。)
看板CFAiafeFSA
标题[建议] 关於板规与发文限制之细节制定
时间Tue Dec 18 15:31:14 2007
一个清新、专业的讨论版需要大家的努力与贡献
版面清洁也需要大家的努力
过於冗长的推文、注音文、无意义的表情符号
甚至是脱离本版讨论主旨的星相、命理、政治等等的内容
实则应祭出适当的处分
我建议连续推文数目的上限
可以办一个投票让各版友诉诸自己的意见
ex: 现行的
连续推文< 5
同篇推文<10
为了维护版面的文章素质与阅读上的方便
我同时建议发文限制可以新增劣文数 < 2
这个要求应该不至於过分吧
在下是认为劣文数过多似乎代表在各大板乱版的次数也偏高
如果有某人认为这是针对他而来的建议
那我必须给他三个字
请。自。爱
--
赞成我这项建议的,麻烦举手之劳推个文。
让板主与各版友看到我们衷心的建议。
--
有个人,你一但对他认真。
你就输了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50.230
1F:推 soumont:办个投票好了 如果不会很麻烦的话 其实还不错 12/18 15:42
2F:推 superman999:连表情符号也要箝制?!~果真是霸权专制心态呀~ 12/18 15:39
3F:→ superman999:各位大大,慢慢玩吧!小弟不与孩童一般见识!Have fun噜~ 12/18 15:47
4F:→ ArbiLady:不会啦,我只是想让板变得更好。 不是因为你太幼稚喔 12/18 15:57
5F:→ ArbiLady:不过是个人建议 你就这样对号入座 我也没办法 12/18 16:00
6F:推 bear1985:浸了一个999,还有千千万万个,999喜欢这样,能拿他如何 12/18 20:05
7F:推 Yvettina:让他当版主算了 12/19 01:05
8F:→ a53285315:每次都说不与一般见识 ... 但是提到他的时候又会浮出来 12/20 02:36
9F:→ a53285315:烦耶 更好笑的是还会算回文数 (( 是用比手指吗? 12/20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