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Pioneer BDR-S05/S06
時間Mon Jan 24 14:34:53 2011
禮拜六打聽到的情報
S05:經銷商那邊沒貨了,要買要快...
(銀欣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...)
S06:聯強那邊MIJ全部沒了,現在新進的都是MIC...
對岸發貨沒MIJ只有MIC(傳說是經銷商用較高價才拿到MIJ的)
要買MIJ的請快...(遠目
--
Plextor 1210TS CD-R專門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燒錄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專屬 ───┼應該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質測試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線 ───┘ 謎之聲:BD-R測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annie06045:感謝情報 01/24 17:29
2F:推 Daredevil316:今天下午入手S05了! 感謝情報~ 01/24 23:30
3F:推 pangea:上週五歆__網站購入,省得跑一趟 01/24 23:58
4F:→ justice2008:還好我已經買了XD 01/25 08:56
5F:→ souta0829:我上週已經買了S06,是MIJ的...不過不是聯強代理的 XD 01/27 00:30
6F:推 SVMax:昨天去光華買S06,各店幾乎都還有但是屯貨都不多,店長表示 01/27 21:31
7F:→ SVMax:一兩個禮拜內就會賣光。 01/27 21:32
8F:推 kaorucyc:看之前文章 板主說S06燒錄較S05差 請問會差很多嗎 01/28 21:52
9F:→ lightwings:不會 01/29 11:06
10F:推 IkAzrael:建國平價電腦還有四台S05...飛寶賣光了= = 02/07 22:01
11F:推 Aganippe:今天買06還有兩台 光華三樓 4990...感覺被貴 02/18 23:11
12F:→ Aganippe:二樓有人建議說要買日貨不如早回家睡覺 02/18 23:12
13F:→ Aganippe:本來買到MIJ想去嗆他 但是覺得太幼稚所以作罷 02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