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Pioneer BDR-S05/S06
时间Mon Jan 24 14:34:53 2011
礼拜六打听到的情报
S05:经销商那边没货了,要买要快...
(银欣不知道还有没有就是了...)
S06:联强那边MIJ全部没了,现在新进的都是MIC...
对岸发货没MIJ只有MIC(传说是经销商用较高价才拿到MIJ的)
要买MIJ的请快...(远目
--
Plextor 1210TS CD-R专门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烧录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专属 ───┼应该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质测试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线 ───┘ 谜之声:BD-R测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annie06045:感谢情报 01/24 17:29
2F:推 Daredevil316:今天下午入手S05了! 感谢情报~ 01/24 23:30
3F:推 pangea:上周五歆__网站购入,省得跑一趟 01/24 23:58
4F:→ justice2008:还好我已经买了XD 01/25 08:56
5F:→ souta0829:我上周已经买了S06,是MIJ的...不过不是联强代理的 XD 01/27 00:30
6F:推 SVMax:昨天去光华买S06,各店几乎都还有但是屯货都不多,店长表示 01/27 21:31
7F:→ SVMax:一两个礼拜内就会卖光。 01/27 21:32
8F:推 kaorucyc:看之前文章 板主说S06烧录较S05差 请问会差很多吗 01/28 21:52
9F:→ lightwings:不会 01/29 11:06
10F:推 IkAzrael:建国平价电脑还有四台S05...飞宝卖光了= = 02/07 22:01
11F:推 Aganippe:今天买06还有两台 光华三楼 4990...感觉被贵 02/18 23:11
12F:→ Aganippe:二楼有人建议说要买日货不如早回家睡觉 02/18 23:12
13F:→ Aganippe:本来买到MIJ想去呛他 但是觉得太幼稚所以作罢 02/18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