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輔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 dvd測試相關請教
時間Sun Jan 9 11:58:52 2011
看了前面對太誘染的討論
開始測片+備份
手上有benq1640(接IDE)、benq240S刷324接SATA(這一台沒有jitter)
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:
1.哪一台測比較準?
2.同時測兩台會不會影響測試結果?
3.連續測or連續複製(用imgburn壓iso)會不會影響測試 and 讀寫頭壽命?
4.爬舊文好像看到測試時最好固定倍速,請問是從「settings」→「傳輸速度」
這邊設定嗎?
5.關於數據的標準,看了L大部落格文章有點困惑。因為文中先寫「Plextor建議
標準為,好的DVD光碟PIE值應該在20以下、PIF在16以下,POF則為0…」,而文
末最後一句寫「當然一開始就在警告值(PIE > 280、PIF > 32或是POF > 0)這也
不能說是好片....」。請問應該以哪一組數字為準?
6.最後是想請問大家,測試後怎樣的數據以上會決定要重新備份?
感謝
--
終盤戦に死力を尽くさぬ限り
勝利の女神は冷笑を浮かべ
翻って敵にほほ笑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29
1F:推 taipeiliu:PIE 10以下 PIF 1以下 POF 0 01/09 12:59
2F:推 taipeiliu:JITTER測試跟CDSPEED版本有關SE3 47716我用這版用524可 01/09 13:07
3F:推 MixCopy:樓上數值太嚴苛的有點誇張了 POF 0 是應該的 其他不太認同 01/09 13:09
4F:推 s25g5d4:我的324燒16X到大約3GB的地方都會掉速而且PIE PIF狂飆 01/09 13:45
5F:→ s25g5d4:這樣是怎麼一回事? 01/09 13:45
6F:推 MixCopy:掉速造成PIE PIF上升是有可能的 你就不要用16X燒改12X 8X 01/09 14:05
7F:推 s25g5d4:12X也會...但是PIE PIF沒有像16x爆增那麼多 01/09 14:08
8F:→ s25g5d4:8x的話速度曲線到最後變超詭異鋸齒狀...PIE PIF也有點多 01/09 14:09
9F:推 MixCopy:你的空片哩 01/09 19:23
10F:推 s25g5d4:@@" 恩...PHILIPS的片子... 01/09 20:02
11F:推 MixCopy:換............掉 01/09 20:07
12F:→ s25g5d4:@@" 等燒完吧 這不是我買的 01/09 20:12
13F:→ s25g5d4:有什麼好的片子又不會太貴的? 01/09 20:13
14F:推 MixCopy:MITSUBISHI 01/1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