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dvd测试相关请教
时间Sun Jan 9 11:58:52 2011
看了前面对太诱染的讨论
开始测片+备份
手上有benq1640(接IDE)、benq240S刷324接SATA(这一台没有jitter)
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:
1.哪一台测比较准?
2.同时测两台会不会影响测试结果?
3.连续测or连续复制(用imgburn压iso)会不会影响测试 and 读写头寿命?
4.爬旧文好像看到测试时最好固定倍速,请问是从「settings」→「传输速度」
这边设定吗?
5.关於数据的标准,看了L大部落格文章有点困惑。因为文中先写「Plextor建议
标准为,好的DVD光碟PIE值应该在20以下、PIF在16以下,POF则为0…」,而文
末最後一句写「当然一开始就在警告值(PIE > 280、PIF > 32或是POF > 0)这也
不能说是好片....」。请问应该以哪一组数字为准?
6.最後是想请问大家,测试後怎样的数据以上会决定要重新备份?
感谢
--
终盘戦に死力を尽くさぬ限り
胜利の女神は冷笑を浮かべ
翻って敌にほほ笑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72.29
1F:推 taipeiliu:PIE 10以下 PIF 1以下 POF 0 01/09 12:59
2F:推 taipeiliu:JITTER测试跟CDSPEED版本有关SE3 47716我用这版用524可 01/09 13:07
3F:推 MixCopy:楼上数值太严苛的有点夸张了 POF 0 是应该的 其他不太认同 01/09 13:09
4F:推 s25g5d4:我的324烧16X到大约3GB的地方都会掉速而且PIE PIF狂飙 01/09 13:45
5F:→ s25g5d4:这样是怎麽一回事? 01/09 13:45
6F:推 MixCopy:掉速造成PIE PIF上升是有可能的 你就不要用16X烧改12X 8X 01/09 14:05
7F:推 s25g5d4:12X也会...但是PIE PIF没有像16x爆增那麽多 01/09 14:08
8F:→ s25g5d4:8x的话速度曲线到最後变超诡异锯齿状...PIE PIF也有点多 01/09 14:09
9F:推 MixCopy:你的空片哩 01/09 19:23
10F:推 s25g5d4:@@" 恩...PHILIPS的片子... 01/09 20:02
11F:推 MixCopy:换............掉 01/09 20:07
12F:→ s25g5d4:@@" 等烧完吧 这不是我买的 01/09 20:12
13F:→ s25g5d4:有什麽好的片子又不会太贵的? 01/09 20:13
14F:推 MixCopy:MITSUBISHI 01/10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