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iwin (夢醒時分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還找的到低倍速燒錄機嗎?
時間Mon Dec 27 07:42:48 2010
事情是這樣的
最近要幫家人備份音樂CD
因為傳統的音響讀取頭無法讀取高速倍速燒錄的CD
但是最近買的liteon,CD-R放入,酒精最低只能選16x
請問那邊還買的到能2-4x燒錄的燒錄機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47
※ 編輯: wiiwin 來自: 210.64.101.47 (12/27 07:43)
1F:推 tws666:多試別款CDR,應該會有適合的! 12/27 07:56
2F:→ nick1119:用 TY 水藍吧....低倍 CDR 燒錄機現在能用的真的是神機 12/27 11:05
3F:→ mader:買二手? 12/27 19:12
4F:推 adgici:買一台USB的MP3音響...很讚...連燒都不用燒...誠心推薦Y 12/27 21:59
5F:推 blurlee:PLEXTOR SCSI老機還是挺不錯的 12/28 13:02
6F:推 MixCopy:買水藍用16X燒不行嗎? 12/28 16:10
7F:推 kagayama:片子會影響嘛? 之前ihas524雜牌片imgburn可以8x燒,換TDK 12/28 20:42
8F:→ kagayama:白金變只能用16x燒,不過還好兩者換片箱都還讀得到 12/28 20:43
9F:→ harlem2649:我還有一台SCSI的SONY 145S 要的話連SCSI卡一起拿走吧 12/29 02:26
10F:→ harlem2649:剛剛試了一下我的A09 還可以用4X燒XD 12/29 02:29
11F:→ harlem2649:875S就只能8X了 12/29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