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iwin (梦醒时分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还找的到低倍速烧录机吗?
时间Mon Dec 27 07:42:48 2010
事情是这样的
最近要帮家人备份音乐CD
因为传统的音响读取头无法读取高速倍速烧录的CD
但是最近买的liteon,CD-R放入,酒精最低只能选16x
请问那边还买的到能2-4x烧录的烧录机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01.47
※ 编辑: wiiwin 来自: 210.64.101.47 (12/27 07:43)
1F:推 tws666:多试别款CDR,应该会有适合的! 12/27 07:56
2F:→ nick1119:用 TY 水蓝吧....低倍 CDR 烧录机现在能用的真的是神机 12/27 11:05
3F:→ mader:买二手? 12/27 19:12
4F:推 adgici:买一台USB的MP3音响...很赞...连烧都不用烧...诚心推荐Y 12/27 21:59
5F:推 blurlee:PLEXTOR SCSI老机还是挺不错的 12/28 13:02
6F:推 MixCopy:买水蓝用16X烧不行吗? 12/28 16:10
7F:推 kagayama:片子会影响嘛? 之前ihas524杂牌片imgburn可以8x烧,换TDK 12/28 20:42
8F:→ kagayama:白金变只能用16x烧,不过还好两者换片箱都还读得到 12/28 20:43
9F:→ harlem2649:我还有一台SCSI的SONY 145S 要的话连SCSI卡一起拿走吧 12/29 02:26
10F:→ harlem2649:刚刚试了一下我的A09 还可以用4X烧XD 12/29 02:29
11F:→ harlem2649:875S就只能8X了 12/29 0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