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1124 (全新開始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光碟機讀DVD的問題!!@@
時間Sat Dec 25 16:39:48 2010
想借這標題請問一下有沒有人遇過類似的狀況
我的光碟機是 PIONEER DVD-RW DVR-112,韌體已經上官網更新到最後一版了
現在的問題是租了電影回家想用電腦看,
在電腦察看是有讀取到這片光碟,而裡面的資料夾也可以瀏覽
但是用 KMPlayer 打開 DVD 影片,視窗變大以後全黑,毫無反應
用 GOMPlayer 打開,一樣毫無反應,而且程式還 crash 掉
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一樣當掉
本來懷疑是防烤的問題,想說那就找破防烤的 AnyDVD 來破解,
之後再 rip 出來看。 結果複製之前還是被擋下來了....
我想解決的問題很簡單,就是能看花錢租來的電影就好....一點都不想搞到這麼複雜
想請問這可能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呢?
是播放軟體的問題嗎? 就是可能解碼器或是什麼之類的東西不夠新
還是這是 DVD 光碟機的問題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4.40
1F:推 lightwings:跑CD Speed之類程式看看有沒有讀取錯誤 12/25 17:34
2F:推 MixCopy:看起來像區碼沒設定 12/25 17:36
看起來像是區碼問題 在試用很多軟體播放的過程中
好幾次有跳出區碼選擇,而我照著網路上的教學,抓 DVD Genie察看區碼時,
發現是在北美的區碼,於是就把它改成東南亞的
可是改完以後 KM、GOM、ZOOM、MPC 還是一樣不能播放
而且幾片租來的片子都試過,還是不行
想請問這可能是什麼樣的問題呢? 現在用什麼方式設定區碼比較好?
謝謝
※ 編輯: dream1124 來自: 61.228.44.40 (12/25 18:36)
3F:推 lightwings:區碼問題不是用AnyDVD就解決了? 12/25 18:46
4F:推 lightwings:還是你AnyDVD不是最新版? 12/25 18:46
5F:→ dream1124:應該是最新版,而且也在裡面把區域調成東南亞了 12/25 18:58
6F:→ dream1124:只是調完 用播放器放還是一樣沒反應....QQ 12/25 18:59
8F:推 lightwings:有可能是碟片無法正常讀取 12/25 19:57
9F:→ mader:powerdvd + "微軟"的媒體播放程式 試試 12/25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