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1124 (全新开始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光碟机读DVD的问题!!@@
时间Sat Dec 25 16:39:48 2010
想借这标题请问一下有没有人遇过类似的状况
我的光碟机是 PIONEER DVD-RW DVR-112,韧体已经上官网更新到最後一版了
现在的问题是租了电影回家想用电脑看,
在电脑察看是有读取到这片光碟,而里面的资料夹也可以浏览
但是用 KMPlayer 打开 DVD 影片,视窗变大以後全黑,毫无反应
用 GOMPlayer 打开,一样毫无反应,而且程式还 crash 掉
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一样当掉
本来怀疑是防烤的问题,想说那就找破防烤的 AnyDVD 来破解,
之後再 rip 出来看。 结果复制之前还是被挡下来了....
我想解决的问题很简单,就是能看花钱租来的电影就好....一点都不想搞到这麽复杂
想请问这可能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?
是播放软体的问题吗? 就是可能解码器或是什麽之类的东西不够新
还是这是 DVD 光碟机的问题呢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4.40
1F:推 lightwings:跑CD Speed之类程式看看有没有读取错误 12/25 17:34
2F:推 MixCopy:看起来像区码没设定 12/25 17:36
看起来像是区码问题 在试用很多软体播放的过程中
好几次有跳出区码选择,而我照着网路上的教学,抓 DVD Genie察看区码时,
发现是在北美的区码,於是就把它改成东南亚的
可是改完以後 KM、GOM、ZOOM、MPC 还是一样不能播放
而且几片租来的片子都试过,还是不行
想请问这可能是什麽样的问题呢? 现在用什麽方式设定区码比较好?
谢谢
※ 编辑: dream1124 来自: 61.228.44.40 (12/25 18:36)
3F:推 lightwings:区码问题不是用AnyDVD就解决了? 12/25 18:46
4F:推 lightwings:还是你AnyDVD不是最新版? 12/25 18:46
5F:→ dream1124:应该是最新版,而且也在里面把区域调成东南亚了 12/25 18:58
6F:→ dream1124:只是调完 用播放器放还是一样没反应....QQ 12/25 18:59
8F:推 lightwings:有可能是碟片无法正常读取 12/25 19:57
9F:→ mader:powerdvd + "微软"的媒体播放程式 试试 12/25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