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用了四台不同燒錄機,燒出來成績都很差
時間Sun Dec 19 16:28:17 2010
謝謝大家的回應,但另外想請問
我的v200a燒出來的成績一直都很不好啊,
比用了快兩年的7200a燒出來的成績還差很多
難道就算我把v200a刷成7200a,還是沒有辦法燒出像7200a成績那麼好的片子?
還是說我買到機王了><
另外版上有人說524用高倍速燒,成績比較好,但請問燒出來的片子保存性如何呢?
我不希望用524用高倍下去燒,燒的很開心,之後過沒多久
片子都不能讀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5.38
1F:→ cassine:改善燒錄環境如硬碟重組或獨立資料來源硬碟應該有幫助 12/19 21:28
2F:→ jikanson:高低倍數燒錄跟保存性關係正面關係不大 重點是塗料 12/19 22:36
3F:→ jikanson:燒得好就是好 放得夠不夠久就看染料體質跟人品(? 12/19 22:37
像我是C槽放系統,另外D,E,F槽都是放資料
請問硬碟重組是指C槽硬碟重組就好了嗎? 還是D,E,F槽都要硬碟重組?
請問獨立資料來源硬碟是什麼意思呢?
意思是說放系統槽和資料不要放在同一個硬碟嗎?
※ 編輯: lucef 來自: 59.127.165.38 (12/19 23:55)
4F:推 lightwings:我覺得你要不要換台PC測試看看 12/19 23:54
5F:→ jikanson:不要放在同一個"實體硬碟" 只是分割不同也沒啥用 12/20 00:16
6F:→ jikanson:但是正常使用應該都不會怎樣 = = 我筆電也只有一顆 照燒 12/20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