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用了四台不同烧录机,烧出来成绩都很差
时间Sun Dec 19 16:28:17 2010
谢谢大家的回应,但另外想请问
我的v200a烧出来的成绩一直都很不好啊,
比用了快两年的7200a烧出来的成绩还差很多
难道就算我把v200a刷成7200a,还是没有办法烧出像7200a成绩那麽好的片子?
还是说我买到机王了><
另外版上有人说524用高倍速烧,成绩比较好,但请问烧出来的片子保存性如何呢?
我不希望用524用高倍下去烧,烧的很开心,之後过没多久
片子都不能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5.38
1F:→ cassine:改善烧录环境如硬碟重组或独立资料来源硬碟应该有帮助 12/19 21:28
2F:→ jikanson:高低倍数烧录跟保存性关系正面关系不大 重点是涂料 12/19 22:36
3F:→ jikanson:烧得好就是好 放得够不够久就看染料体质跟人品(? 12/19 22:37
像我是C槽放系统,另外D,E,F槽都是放资料
请问硬碟重组是指C槽硬碟重组就好了吗? 还是D,E,F槽都要硬碟重组?
请问独立资料来源硬碟是什麽意思呢?
意思是说放系统槽和资料不要放在同一个硬碟吗?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59.127.165.38 (12/19 23:55)
4F:推 lightwings:我觉得你要不要换台PC测试看看 12/19 23:54
5F:→ jikanson:不要放在同一个"实体硬碟" 只是分割不同也没啥用 12/20 00:16
6F:→ jikanson:但是正常使用应该都不会怎样 = = 我笔电也只有一颗 照烧 12/20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