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1.機種(請PO型號): 1.banq 1640 2.nec 7200a 3.sony v200a 4.liteon 524 2.片子/來源 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 都是三菱乳白+r 16x ,在建國商場購買 3.燒錄/讀取速度:8燒,8測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ImgBurn 2.5.2.0 5.提供PC配備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技嘉 MA780CG-UD3H POWER(廠牌瓦數):帝海 影隼 400W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2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約一年半,最近才這樣 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 我的電腦只裝兩台燒錄機,裝一台1640和一台7200A 平時兩台輪流燒,第一台燒完,再換第二台燒 1640用了快二年多了,最近進退片都有問題,測片測到一半就會停住 7200A也是用了快二年 應該都已經快不行了,想說就買個新機,就買了524 V200A是去年買的,當時我就把它刷成7200A 但燒出來的成績,卻沒有當初的7200A好,就被我打入冷宮 這次我又拿出來試燒 這四台,只有524是SATA介面,其它三台都是IDE介面 這一個星期,我一直拿這四台輪流測,每次電腦都只裝兩台 光碟都是用三菱乳白+r 16x 用了兩年多的1640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7784125#pictop 7200A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195027#pictop V200A (早就刷成7200A)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308485#pictop 524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195053#pictop] 我也有拿三菱的DL,新加坡製的下去試 結果和上面情形差不多,我不懂為什麼前面一定都會爆 我的DMA有開,但這四台,除了年老的1640,約30秒,速度就能跑上去 其它台速度要跑上去都要花個約一分鐘 尤其是524,約一分多鐘後,才能跑到約6X 我已經試了,至少二十幾片了,花的錢都快能買台燒錄機了 請問為什麼前面一定都會爆 也是有燒出來成績沒像上面只有80多分,但最高也只到90分 跟以前我用1640.1670燒出來的95~97分,差好多>< 也懷疑是不是片子問題,但我用了三筒不同時間買的片子下去測 (這三筒一樣都是三菱乳白片) 但還是一樣,前面一定都會爆 我快崩潰了,我燒片都是為了保存資料,保存性對我來說很重要 請問我這樣的情形到底是什麼原因?為什麼前面都會爆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 爬文,看 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F:推 lightwings:OS、PSU狀況和排線都檢查一下... 12/18 14:30
2F:推 lightwings:排線如果是MB附的建議換掉 12/18 14:30
3F:→ ilanese:你有用獨立顯示卡嗎? 12/18 22:21
我有用獨立顯示卡:顯示卡用的是 NSI 3850 512 D3 我現在打算去買新的IDE排線試試看,但看舊的排線我看不出是用什麼規格 上網查,說法眾說分紛 ATA33 跟 ATA66 線是一樣 40蕊 ATA100 跟 ATA133 是一樣 80蕊 光碟機跟燒錄機是插40蕊跑 Ultra DMA Mode 2 = Ultra ATA/33 若買80蕊插光碟機跟燒錄機會跑Ultra DMA Mode 4 = Ultra ATA/66? 到底是要買40蕊還是80蕊?
4F:推 MixCopy:80蕊 但是機器如果只能跑UDMA 2 就是UDMA2而已 12/18 22:53
5F:→ MixCopy:有的是可以上UDMA4 沒錯 但是看機子 12/18 22:53
※ 編輯: lucef 來自: 59.127.165.38 (12/19 00:30)
6F:推 fbiwbi:524要用16倍燒才好看 12/19 08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