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D-R 板


LINE

1.机种(请PO型号): 1.banq 1640 2.nec 7200a 3.sony v200a 4.liteon 524 2.片子/来源 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 都是三菱乳白+r 16x ,在建国商场购买 3.烧录/读取速度:8烧,8测 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ImgBurn 2.5.2.0 5.提供PC配备 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 技嘉 MA780CG-UD3H POWER(厂牌瓦数):帝海 影隼 400W 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2 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约一年半,最近才这样 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 我的电脑只装两台烧录机,装一台1640和一台7200A 平时两台轮流烧,第一台烧完,再换第二台烧 1640用了快二年多了,最近进退片都有问题,测片测到一半就会停住 7200A也是用了快二年 应该都已经快不行了,想说就买个新机,就买了524 V200A是去年买的,当时我就把它刷成7200A 但烧出来的成绩,却没有当初的7200A好,就被我打入冷宫 这次我又拿出来试烧 这四台,只有524是SATA介面,其它三台都是IDE介面 这一个星期,我一直拿这四台轮流测,每次电脑都只装两台 光碟都是用三菱乳白+r 16x 用了两年多的1640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7784125#pictop 7200A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195027#pictop V200A (早就刷成7200A)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308485#pictop 524 http://lucef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29195053#pictop] 我也有拿三菱的DL,新加坡制的下去试 结果和上面情形差不多,我不懂为什麽前面一定都会爆 我的DMA有开,但这四台,除了年老的1640,约30秒,速度就能跑上去 其它台速度要跑上去都要花个约一分钟 尤其是524,约一分多钟後,才能跑到约6X 我已经试了,至少二十几片了,花的钱都快能买台烧录机了 请问为什麽前面一定都会爆 也是有烧出来成绩没像上面只有80多分,但最高也只到90分 跟以前我用1640.1670烧出来的95~97分,差好多>< 也怀疑是不是片子问题,但我用了三筒不同时间买的片子下去测 (这三筒一样都是三菱乳白片) 但还是一样,前面一定都会爆 我快崩溃了,我烧片都是为了保存资料,保存性对我来说很重要 请问我这样的情形到底是什麽原因?为什麽前面都会爆 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 爬文,看 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F:推 lightwings:OS、PSU状况和排线都检查一下... 12/18 14:30
2F:推 lightwings:排线如果是MB附的建议换掉 12/18 14:30
3F:→ ilanese:你有用独立显示卡吗? 12/18 22:21
我有用独立显示卡:显示卡用的是 NSI 3850 512 D3 我现在打算去买新的IDE排线试试看,但看旧的排线我看不出是用什麽规格 上网查,说法众说分纷 ATA33 跟 ATA66 线是一样 40蕊 ATA100 跟 ATA133 是一样 80蕊 光碟机跟烧录机是插40蕊跑 Ultra DMA Mode 2 = Ultra ATA/33 若买80蕊插光碟机跟烧录机会跑Ultra DMA Mode 4 = Ultra ATA/66? 到底是要买40蕊还是80蕊?
4F:推 MixCopy:80蕊 但是机器如果只能跑UDMA 2 就是UDMA2而已 12/18 22:53
5F:→ MixCopy:有的是可以上UDMA4 没错 但是看机子 12/18 22:53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59.127.165.38 (12/19 00:30)
6F:推 fbiwbi:524要用16倍烧才好看 12/19 08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