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little (chinlittle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外接式dvd燒錄器與老電腦
時間Thu Dec 16 18:44:00 2010
目前家裡有三台電腦
一台是桌上型老舊電腦(約七年)
另兩台是NB
想要請問
如果我去買sony 875s +外接盒
這樣可不可以讓三台都可以用呢?
主要是想利用外接式燒錄機重灌
由於這週末就要去買了 所以比較急一點
如有冒犯請多包涵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13.185
1F:推 cassine:看有沒有支援USB開機,沒支援的話買了也沒辦法 12/16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