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little (chinlittle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外接式dvd烧录器与老电脑
时间Thu Dec 16 18:44:00 2010
目前家里有三台电脑
一台是桌上型老旧电脑(约七年)
另两台是NB
想要请问
如果我去买sony 875s +外接盒
这样可不可以让三台都可以用呢?
主要是想利用外接式烧录机重灌
由於这周末就要去买了 所以比较急一点
如有冒犯请多包涵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2.13.185
1F:推 cassine:看有没有支援USB开机,没支援的话买了也没办法 12/16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