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green (糸彔虫圭)
看板CD-R
標題Re: [求推] 舊型小筆電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機
時間Thu Dec 16 13:12:07 2010
今天再給它一次機會
沒想到它還是不給面子
三個USB都給他接上 也從BIOS設定了
還重開機
我的電腦完全找不到它@@"
所以區碼我就沒去設定了
謝謝MixCopy 及richardm的幫助
結論 我要拿去退貨拉 哈
不知道把XP光碟丟到行動硬碟可不可以重灌後
改天再來試試看
--
糸彔虫圭*~!呱
froggreen*呱呱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reenfr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13.194
1F:推 MixCopy:建議你去EZsoft板找隨身碟的文章 會有用隨身碟灌系統 12/16 15:27
2F:→ MixCopy:的文章 就改用隨身碟灌 12/16 15:27
3F:→ richardm:建議你去儲存版 搜尋 供電不足 看看是不是跟那些人一樣 12/17 22:04
4F:→ richardm:情形 有時不是3個接頭 就表示供電充足 很多是供電衰減 12/17 22:06
5F:→ richardm:只要搜尋 供電 12/17 22:09
6F:推 MixCopy:儲存板通常講的都是硬碟...你要拿硬碟的狀況跟光碟機比嗎 12/17 22:14
7F:→ richardm:不管硬碟 光碟機你要用usb hub, hub本身供電不足 12/18 12:09
8F:→ richardm:你在怎麼用幾個usb分叉線也是一樣 何況老舊線路 你能保證 12/18 12:10
9F:→ richardm:不會衰落 廠商設計供電充足?還是百分百就是推得動? 12/18 12:12
10F:推 MixCopy:問題是兩個硬體不同 所產生異常的情形根本不同 12/18 19:16
11F:→ MixCopy:你要怎麼拿兩個情況不同的來比orz 硬碟可以聽到答答聲 12/18 19:17
12F:→ MixCopy:光碟機不一定 聽得到阿orz 12/18 19:17
13F:推 staplesno10:買內接式+快捷線,可以USB光碟開機 12/20 11:34
14F:→ staplesno10:外接式很難買到品質好的 12/20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