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oggreen (糸彔虫圭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旧型小笔电 需要一台外接式光碟机
时间Thu Dec 16 13:12:07 2010
今天再给它一次机会
没想到它还是不给面子
三个USB都给他接上 也从BIOS设定了
还重开机
我的电脑完全找不到它@@"
所以区码我就没去设定了
谢谢MixCopy 及richardm的帮助
结论 我要拿去退货拉 哈
不知道把XP光碟丢到行动硬碟可不可以重灌後
改天再来试试看
--
糸彔虫圭*~!呱
froggreen*呱呱
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greenfro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13.194
1F:推 MixCopy:建议你去EZsoft板找随身碟的文章 会有用随身碟灌系统 12/16 15:27
2F:→ MixCopy:的文章 就改用随身碟灌 12/16 15:27
3F:→ richardm:建议你去储存版 搜寻 供电不足 看看是不是跟那些人一样 12/17 22:04
4F:→ richardm:情形 有时不是3个接头 就表示供电充足 很多是供电衰减 12/17 22:06
5F:→ richardm:只要搜寻 供电 12/17 22:09
6F:推 MixCopy:储存板通常讲的都是硬碟...你要拿硬碟的状况跟光碟机比吗 12/17 22:14
7F:→ richardm:不管硬碟 光碟机你要用usb hub, hub本身供电不足 12/18 12:09
8F:→ richardm:你在怎麽用几个usb分叉线也是一样 何况老旧线路 你能保证 12/18 12:10
9F:→ richardm:不会衰落 厂商设计供电充足?还是百分百就是推得动? 12/18 12:12
10F:推 MixCopy:问题是两个硬体不同 所产生异常的情形根本不同 12/18 19:16
11F:→ MixCopy:你要怎麽拿两个情况不同的来比orz 硬碟可以听到答答声 12/18 19:17
12F:→ MixCopy:光碟机不一定 听得到阿orz 12/18 19:17
13F:推 staplesno10:买内接式+快捷线,可以USB光碟开机 12/20 11:34
14F:→ staplesno10:外接式很难买到品质好的 12/20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