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輔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imgburn不支援續燒?
時間Wed Dec 15 01:36:47 2010
/ imgburn的文都爬過 加 google「imgburn 續燒」拜了七八頁
好像是不支援續燒
那想請問板上大家,如果有續燒需求的話,是用哪套軟體?
如果兩套併用的話不就有點多餘?
主要是要備份補習班錄音,因為課程很長,所以可能需要分批燒錄。
另外nero有CD對燒功能,imgburn也可以直接對燒嗎?
還是要先作iso?
還是說DVD vedio燒錄時重品質用imgburn
其他像CD對燒(正版買回來習慣備份一片來用)、資料備份(要續燒)
等等較不重要的工作還是交給nero?
不過功能相同軟體裝兩套還是覺得怪怪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9.78
1F:推 anedo:因為imgburn不支援續燒功能,所以還是改找別套(如洗髮精)。 12/15 08:33
2F:推 MixCopy:續燒用CD BURN XP 12/15 10:12
3F:推 lightwings:Imgburn要選擇TAO模式才能續燒 12/15 11:58
4F:推 lightwings:或是選擇遞增,但是Imgburn作者建議一次燒完 12/15 12:00
5F:推 lucef:請問若都是一次燒完,那是不是要選擇DAO/SAO才對? 12/15 18:12
6F:推 MixCopy:CD BURN XP,設定很少 且他會提示 較為簡單方便 12/15 20:55
7F:推 lightwings:一次燒完是設定DAO/SAO沒錯,Imgburn續燒設定很龜毛 12/15 20:57
8F:推 MixCopy:嗯,今天有嘗試過用遞增跟TAO 卻發現軟體不給燒orz 12/15 21:01
9F:→ yoshitsugu:遞增是TSO DAO以外的那個嗎?我用2520版是英文inxxx 12/15 22:20
10F:→ yoshitsugu:等燒錄機買來時順便試看看好了 12/15 22:21
11F:推 MixCopy:記得用RW測 12/1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