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imgburn不支援续烧?
时间Wed Dec 15 01:36:47 2010
/ imgburn的文都爬过 加 google「imgburn 续烧」拜了七八页
好像是不支援续烧
那想请问板上大家,如果有续烧需求的话,是用哪套软体?
如果两套并用的话不就有点多余?
主要是要备份补习班录音,因为课程很长,所以可能需要分批烧录。
另外nero有CD对烧功能,imgburn也可以直接对烧吗?
还是要先作iso?
还是说DVD vedio烧录时重品质用imgburn
其他像CD对烧(正版买回来习惯备份一片来用)、资料备份(要续烧)
等等较不重要的工作还是交给nero?
不过功能相同软体装两套还是觉得怪怪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9.78
1F:推 anedo:因为imgburn不支援续烧功能,所以还是改找别套(如洗发精)。 12/15 08:33
2F:推 MixCopy:续烧用CD BURN XP 12/15 10:12
3F:推 lightwings:Imgburn要选择TAO模式才能续烧 12/15 11:58
4F:推 lightwings:或是选择递增,但是Imgburn作者建议一次烧完 12/15 12:00
5F:推 lucef:请问若都是一次烧完,那是不是要选择DAO/SAO才对? 12/15 18:12
6F:推 MixCopy:CD BURN XP,设定很少 且他会提示 较为简单方便 12/15 20:55
7F:推 lightwings:一次烧完是设定DAO/SAO没错,Imgburn续烧设定很龟毛 12/15 20:57
8F:推 MixCopy:嗯,今天有尝试过用递增跟TAO 却发现软体不给烧orz 12/15 21:01
9F:→ yoshitsugu:递增是TSO DAO以外的那个吗?我用2520版是英文inxxx 12/15 22:20
10F:→ yoshitsugu:等烧录机买来时顺便试看看好了 12/15 22:21
11F:推 MixCopy:记得用RW测 12/15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