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ao (加油!!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光華買的finesil DVD -R
時間Sun Dec 12 23:49:06 2010
平日沒在燒片 由於剛買新NB須燒還原光碟
想說順便就在光華買了
進去2F一家專賣光碟的店 說我想買好ㄧ點的dvd
因為要燒還原光碟 要保存久一點
結果她推薦我買這個 "finesil 8X DVD R-" 10片90元
剛剛在mobil01查了一下 從1~101排名第80吧 (不過好像是2006)
現在知道了有點無言
這麼點小東西都要黑我 每次都要查ㄧ堆資料才能買這些3C商品
想偷懶依次都不行= =
該在去買好ㄧ點的光碟再燒出來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9.221
1F:→ BENQ1670:一片9元...三菱乳白一片8.x 12/13 00:28
2F:→ ilanese:無奸不成商,還有你應該在買之前就來逛這個板的。 12/13 11:08
3F:推 annie06045:如果真的想保存的話 去買三菱乳白吧(拍拍) 12/13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