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airehao (加油!!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光华买的finesil DVD -R
时间Sun Dec 12 23:49:06 2010
平日没在烧片 由於刚买新NB须烧还原光碟
想说顺便就在光华买了
进去2F一家专卖光碟的店 说我想买好ㄧ点的dvd
因为要烧还原光碟 要保存久一点
结果她推荐我买这个 "finesil 8X DVD R-" 10片90元
刚刚在mobil01查了一下 从1~101排名第80吧 (不过好像是2006)
现在知道了有点无言
这麽点小东西都要黑我 每次都要查ㄧ堆资料才能买这些3C商品
想偷懒依次都不行= =
该在去买好ㄧ点的光碟再烧出来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9.221
1F:→ BENQ1670:一片9元...三菱乳白一片8.x 12/13 00:28
2F:→ ilanese:无奸不成商,还有你应该在买之前就来逛这个板的。 12/13 11:08
3F:推 annie06045:如果真的想保存的话 去买三菱乳白吧(拍拍) 12/13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