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810675 (KKMAN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光碟機無法格式化問題!
時間Fri Dec 10 00:31:44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 HL-DT-ST DVDRAM DSA-T20L ATA Device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使用Vista內建燒錄軟體以及試過Nero 7
5.提供PC配備 ASUS FS T5850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2年了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本來以為是光碟片的問題因此換過了不少廠牌的燒錄片
但之後一樣發生沒辦法燒錄的問題!想說是燒錄軟體的
問題因此換Nero 7進行燒錄也是出現一樣的問題!
想請問一下是不是真的是燒錄機掛點了阿.....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3.178
1F:推 lightwings:無法格式化和燒錄不一樣...先試試看能不能燒錄 12/11 11:28
2F:→ sky810675:謝謝l大!但因為內建燒錄必須先將光碟格式化才可燒錄! 12/12 16:51
3F:推 MixCopy:格式化應該是做封包式寫入的...那跟一般燒錄不一樣 12/12 16:57
4F:→ MixCopy:你可以嘗試用IMGBURN 或是CD BURNER XP 只是之前用內建燒 12/12 16:57
5F:→ MixCopy:的片可能就沒辦法在這兩個軟體上燒 要拿新的片 12/12 16:58
6F:→ sky810675:謝謝M大!那這兩套軟體不會跟vista相衝吧??因為有軟體會 12/12 21:23
7F:推 MixCopy:記得不會,不過CD BURNXP要有裝.net 才能用 詳情見官網 12/1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