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810675 (KKMAN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光碟机无法格式化问题!
时间Fri Dec 10 00:31:44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 HL-DT-ST DVDRAM DSA-T20L ATA Device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 使用Vista内建烧录软体以及试过Nero 7
5.提供PC配备 ASUS FS T5850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 2年了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本来以为是光碟片的问题因此换过了不少厂牌的烧录片
但之後一样发生没办法烧录的问题!想说是烧录软体的
问题因此换Nero 7进行烧录也是出现一样的问题!
想请问一下是不是真的是烧录机挂点了阿.....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213.178
1F:推 lightwings:无法格式化和烧录不一样...先试试看能不能烧录 12/11 11:28
2F:→ sky810675:谢谢l大!但因为内建烧录必须先将光碟格式化才可烧录! 12/12 16:51
3F:推 MixCopy:格式化应该是做封包式写入的...那跟一般烧录不一样 12/12 16:57
4F:→ MixCopy:你可以尝试用IMGBURN 或是CD BURNER XP 只是之前用内建烧 12/12 16:57
5F:→ MixCopy:的片可能就没办法在这两个软体上烧 要拿新的片 12/12 16:58
6F:→ sky810675:谢谢M大!那这两套软体不会跟vista相冲吧??因为有软体会 12/12 21:23
7F:推 MixCopy:记得不会,不过CD BURNXP要有装.net 才能用 详情见官网 12/13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