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站內CD-R
標題Re: [求推] 請問有iHAS324以外的選擇嗎?
時間Wed Dec 8 00:25:35 2010
原本暫訂要買880s
但爬文看到有幾個人提到他才剛買多久,880s就出問題
好像最近這批貨都有問題
另外
#1CPwOHOM (CD-R) [ptt.cc] [問題] DRU-880S 好嗎?
的推文中,L大推文中說
: 推 lightwings:要Mark好看個人比較推BenQ DW240S..刷LiteOn韌體 08/15 17:37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另外想請問mark是什麼?
: 推 lightwings:目前測試個人還是比較推324/524 08/15 17:38
: 推 lightwings:一定要Sony也有870S和875S 08/15 17:54
令我對880s滅火,轉向考慮870S和875S或524
875S沒什麼討論文章,870S好像還不錯,但好像一定要刷7240S的韌體
才能發揮最大效能?
870S 和 524,好像524最好
請問若是燒DL 三菱的DL片,燒錄軟體用ImgBurn
870S和524誰會比較好呢? 謝謝
現在才想來我有一台NEC (SONY)DRU-V200A
但當初買回來時,燒DVD的成績很差,所以被打入冷宮
想請問DRU-V200A和870S 和 524,誰燒DL成績最好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F:→ mader:指面板和logo吧 12/08 00:49
※ 編輯: lucef 來自: 210.241.36.225 (12/08 09:57)
2F:推 bookjoy:lite on324 使用不到五次 掛點 12/08 09:58
3F:推 lightwings:V200A要刷7200A韌體...870S也很難買到,875S還好一點 12/08 10:30
4F:推 lightwings:870S/875S也是要刷7240S/7241S韌體...524還OK 12/08 10:31
我當初V200A有刷7200A韌體,但成績很差= =,買了之後才知道這台好像評價不太好
之前爬文看到好像說這台用高倍速去燒比較好
請問若用524燒三菱DL,倍速可以高到多少呢?
※ 編輯: lucef 來自: 218.164.109.103 (12/08 11:18)
5F:推 lightwings:7200A在板上評價很好,我燒MKM+R DL最漂亮是用7200S 12/08 11:37
6F:推 lightwings:現在很久沒燒DL了...524多少倍速燒最好自己測吧 = = 12/08 11:37
7F:推 lightwings:7200系列燒非日系DL表現不怎樣就是了 12/08 12:01
8F:→ jikanson:而且個人幫買+使用7200那幾台...CDR問題非常大 四台中三 12/08 20:19
9F:推 lightwings:沒記錯的話,7200系後面開始Costdown,CD-R問題就出來 12/08 20:46
10F:推 lightwings:初期買的沒問題,後來買的V200S..有遇過兩台一周內CD-R 12/08 20:46
11F:推 lightwings:就出問題的...Orz 12/08 20:47
12F:推 Kujacob:lite on324 使用不到五次 掛點 12/09 19:32
13F:推 capri75:324有飛機起降聲 囧 12/09 20:54
14F:→ GodKen:7200S真的不錯,燒MKM+R DL搞不好是無敵了 12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