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ef ()
站内CD-R
标题Re: [求推] 请问有iHAS324以外的选择吗?
时间Wed Dec 8 00:25:35 2010
原本暂订要买880s
但爬文看到有几个人提到他才刚买多久,880s就出问题
好像最近这批货都有问题
另外
#1CPwOHOM (CD-R) [ptt.cc] [问题] DRU-880S 好吗?
的推文中,L大推文中说
: 推 lightwings:要Mark好看个人比较推BenQ DW240S..刷LiteOn韧体 08/15 17:37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另外想请问mark是什麽?
: 推 lightwings:目前测试个人还是比较推324/524 08/15 17:38
: 推 lightwings:一定要Sony也有870S和875S 08/15 17:54
令我对880s灭火,转向考虑870S和875S或524
875S没什麽讨论文章,870S好像还不错,但好像一定要刷7240S的韧体
才能发挥最大效能?
870S 和 524,好像524最好
请问若是烧DL 三菱的DL片,烧录软体用ImgBurn
870S和524谁会比较好呢? 谢谢
现在才想来我有一台NEC (SONY)DRU-V200A
但当初买回来时,烧DVD的成绩很差,所以被打入冷宫
想请问DRU-V200A和870S 和 524,谁烧DL成绩最好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F:→ mader:指面板和logo吧 12/08 00:49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210.241.36.225 (12/08 09:57)
2F:推 bookjoy:lite on324 使用不到五次 挂点 12/08 09:58
3F:推 lightwings:V200A要刷7200A韧体...870S也很难买到,875S还好一点 12/08 10:30
4F:推 lightwings:870S/875S也是要刷7240S/7241S韧体...524还OK 12/08 10:31
我当初V200A有刷7200A韧体,但成绩很差= =,买了之後才知道这台好像评价不太好
之前爬文看到好像说这台用高倍速去烧比较好
请问若用524烧三菱DL,倍速可以高到多少呢?
※ 编辑: lucef 来自: 218.164.109.103 (12/08 11:18)
5F:推 lightwings:7200A在板上评价很好,我烧MKM+R DL最漂亮是用7200S 12/08 11:37
6F:推 lightwings:现在很久没烧DL了...524多少倍速烧最好自己测吧 = = 12/08 11:37
7F:推 lightwings:7200系列烧非日系DL表现不怎样就是了 12/08 12:01
8F:→ jikanson:而且个人帮买+使用7200那几台...CDR问题非常大 四台中三 12/08 20:19
9F:推 lightwings:没记错的话,7200系後面开始Costdown,CD-R问题就出来 12/08 20:46
10F:推 lightwings:初期买的没问题,後来买的V200S..有遇过两台一周内CD-R 12/08 20:46
11F:推 lightwings:就出问题的...Orz 12/08 20:47
12F:推 Kujacob:lite on324 使用不到五次 挂点 12/09 19:32
13F:推 capri75:324有飞机起降声 囧 12/09 20:54
14F:→ GodKen:7200S真的不错,烧MKM+R DL搞不好是无敌了 12/09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