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ofpolo (路人初號機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預算600左右的燒錄機
時間Tue Dec 7 12:46:29 2010
這兩天要做畢業紀念冊
才發現那台裝了6年、閒置一年多的DVD燒錄器壞了~
因為畢冊要使用到光碟,所以必須要在最近就趕快解決這個問題0.0
但是身上的錢又不是那麼充足
而需求只是燒錄普通的4.7GB的DVD光碟
不過已經很久沒有接觸現在新硬體的資訊了....
所以想請問一下現在還有沒有那種大概600元甚至600元以下就能買得到的光碟燒錄機0.0
性能不用太好但是品質穩定的
可以的話請各位熱心的版友不吝推薦~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62.224
1F:→ ilanese:你還在用撥接上網嗎? 12/07 12:49
2F:→ mader:有啊 在你沒接觸的這幾年 已經落到這個價位了 12/07 13:26
3F:推 lightwings:辛酸血淚至底文 12/07 13:34
4F:推 annie06045:置底燒錄機推薦文在哭哭~~Q_Q 看他一下吧 12/07 18:37
5F:推 okdjacky:autobuy今天的特賣就有MSI的燒錄機,聽說是Liteon兄弟機 12/07 22:00
感謝~已經買了謝謝各位指點QQ
※ 編輯: darkofpolo 來自: 114.40.159.176 (12/11 12:50)
6F:→ mader:哪台? 12/11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