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rkofpolo (路人初号机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预算600左右的烧录机
时间Tue Dec 7 12:46:29 2010
这两天要做毕业纪念册
才发现那台装了6年、闲置一年多的DVD烧录器坏了~
因为毕册要使用到光碟,所以必须要在最近就赶快解决这个问题0.0
但是身上的钱又不是那麽充足
而需求只是烧录普通的4.7GB的DVD光碟
不过已经很久没有接触现在新硬体的资讯了....
所以想请问一下现在还有没有那种大概600元甚至600元以下就能买得到的光碟烧录机0.0
性能不用太好但是品质稳定的
可以的话请各位热心的版友不吝推荐~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62.224
1F:→ ilanese:你还在用拨接上网吗? 12/07 12:49
2F:→ mader:有啊 在你没接触的这几年 已经落到这个价位了 12/07 13:26
3F:推 lightwings:辛酸血泪至底文 12/07 13:34
4F:推 annie06045:置底烧录机推荐文在哭哭~~Q_Q 看他一下吧 12/07 18:37
5F:推 okdjacky:autobuy今天的特卖就有MSI的烧录机,听说是Liteon兄弟机 12/07 22:00
感谢~已经买了谢谢各位指点QQ
※ 编辑: darkofpolo 来自: 114.40.159.176 (12/11 12:50)
6F:→ mader:哪台? 12/11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