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Re: [求推] 請問有iHAS324以外的選擇嗎?
時間Mon Dec 6 13:25:00 2010
主要要燒DL,看你是燒哪種
一般來說,燒日系片(MKM、TY)為多
那Optiarc系的會比較好
目前比較好買到的就是Optiarc AD-7260S、Sony DRU-880S
燒台系片(RiTEK、CMC...等)較多,那LiteOn系的會比較好...
目前我都是把DL片做成ISO檔用BD-R燒起來
比買DL便宜很多...(遠目
==
另外524有甚麼災情嗎?
--
Plextor 1210TS CD-R專門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燒錄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專屬 ───┼應該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質測試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線 ───┘ 謎之聲:BD-R測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lucef:我打算用三菱的DL片去燒,但我看買的三菱DL片,是新加坡製的耶 12/06 19:57
2F:→ lucef:那這樣到底要用那一系?還有日系片,台系片,新加坡片,通常那 12/06 19:58
3F:→ lucef:一種品質較佳呢? 12/06 19:59
4F:→ lightwings:MKM就算是MIS也是日系品牌是日系片 12/06 20:00
5F:→ lightwings:而且MID也是MKM自己的... 12/06 20:02
6F:推 lucef:請問那我是選Optiarc AD-7260S、Sony DRU-880S比較好嗎? 12/06 21:50
7F:→ lucef:不過這兩台在版上都沒什麼討論,實在不知道到底評價如何 12/06 21:51
8F:→ lucef:Optiarc AD-7260S和Sony DRU-880S,好像比較多人買880S,但880 12/06 21:52
9F:→ lucef:S同樣也是有人剛買沒多久就有問題 12/06 21:52
10F:→ lightwings:看你自己的抉擇啊...880S比較方便買到和送修就是了 12/06 22:39
11F:→ hillo211:可以問一下版主 已有524 那買MKM DL來燒OK嗎? 之前看到 12/07 14:03
12F:→ hillo211:MKM DL 十片裝特價450 有買一筒目前還沒燒也不知道怎設定 12/07 14:04
13F:→ hillo211:燒錄倍數會比較好呢? 12/0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