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求推] 请问有iHAS324以外的选择吗?
时间Mon Dec 6 13:25:00 2010
主要要烧DL,看你是烧哪种
一般来说,烧日系片(MKM、TY)为多
那Optiarc系的会比较好
目前比较好买到的就是Optiarc AD-7260S、Sony DRU-880S
烧台系片(RiTEK、CMC...等)较多,那LiteOn系的会比较好...
目前我都是把DL片做成ISO档用BD-R烧起来
比买DL便宜很多...(远目
==
另外524有甚麽灾情吗?
--
Plextor 1210TS CD-R专门 ───┐
Optiarc AD-7200S & BenQ DW1640 DVD烧录────┤
Pioneer BDR-S05XLB BD-R专属 ───┼应该不欠啥了!?
BenQ DW1620 & LiteOn iHES208 品质测试 ───┤
BenQ DW1670 最後防线 ───┘ 谜之声:BD-R测片不能CLV喔
( ̄□ ̄|||)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lucef:我打算用三菱的DL片去烧,但我看买的三菱DL片,是新加坡制的耶 12/06 19:57
2F:→ lucef:那这样到底要用那一系?还有日系片,台系片,新加坡片,通常那 12/06 19:58
3F:→ lucef:一种品质较佳呢? 12/06 19:59
4F:→ lightwings:MKM就算是MIS也是日系品牌是日系片 12/06 20:00
5F:→ lightwings:而且MID也是MKM自己的... 12/06 20:02
6F:推 lucef:请问那我是选Optiarc AD-7260S、Sony DRU-880S比较好吗? 12/06 21:50
7F:→ lucef:不过这两台在版上都没什麽讨论,实在不知道到底评价如何 12/06 21:51
8F:→ lucef:Optiarc AD-7260S和Sony DRU-880S,好像比较多人买880S,但880 12/06 21:52
9F:→ lucef:S同样也是有人刚买没多久就有问题 12/06 21:52
10F:→ lightwings:看你自己的抉择啊...880S比较方便买到和送修就是了 12/06 22:39
11F:→ hillo211:可以问一下版主 已有524 那买MKM DL来烧OK吗? 之前看到 12/07 14:03
12F:→ hillo211:MKM DL 十片装特价450 有买一筒目前还没烧也不知道怎设定 12/07 14:04
13F:→ hillo211:烧录倍数会比较好呢? 12/0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