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LM (Up in the air...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剛去順發 買了50片199元的人情片
時間Sun Dec 5 16:57:01 2010
my way 綠色版面的dvd+r 16x
環碼 zd5191-dvr-t47d
id mcc 004
燒錄機 ihas 524 軟體 imgburn 2.5.2.0
用8x燒
8x測試
http://img190.imageshack.us/f/mywayp.png/
16x測試
http://img703.imageshack.us/f/mcc.png/
不知道 這樣當人情片是否ok xdd???
--
人生は動く影にすぎない
じんせいはうごくかげにすぎな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0.62
※ 編輯: superLM 來自: 125.225.160.62 (12/05 16:58)
1F:推 gq8919983:目前看起來ok。 12/05 17:28
2F:→ ilanese:My Way只是版面看起來差一點而已(但也是因為版面,我才選 12/05 19:22
3F:→ ilanese:擇Elite Data)。 12/05 19:22
4F:→ ilanese:網路上是說ZD開頭的環碼燒起來比ZE開頭的漂亮,而My Way多 12/05 19:23
5F:→ ilanese:半是ZD。 12/05 19:23
6F:→ superLM:這台低倍數燒 還真的不怎好- - 12/05 19:26
7F:推 Qweilun:MW跟Elite都不錯阿 前天亂買了一個168元的Q-time dvd+r 12/24 04:59
8F:→ Qweilun:爛爆了 差30塊竟然差那麼多 = = 燒完的片 電腦都讀到當~ 12/24 05:00
9F:→ iamnotiam:三~四年前買的Q-TIME是VERBATIN二印片,讚 08/1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