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LM (Up in the air...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刚去顺发 买了50片199元的人情片
时间Sun Dec 5 16:57:01 2010
my way 绿色版面的dvd+r 16x
环码 zd5191-dvr-t47d
id mcc 004
烧录机 ihas 524 软体 imgburn 2.5.2.0
用8x烧
8x测试
http://img190.imageshack.us/f/mywayp.png/
16x测试
http://img703.imageshack.us/f/mcc.png/
不知道 这样当人情片是否ok xdd???
--
人生は动く影にすぎない
じんせいはうごくかげにすぎな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5.160.62
※ 编辑: superLM 来自: 125.225.160.62 (12/05 16:58)
1F:推 gq8919983:目前看起来ok。 12/05 17:28
2F:→ ilanese:My Way只是版面看起来差一点而已(但也是因为版面,我才选 12/05 19:22
3F:→ ilanese:择Elite Data)。 12/05 19:22
4F:→ ilanese:网路上是说ZD开头的环码烧起来比ZE开头的漂亮,而My Way多 12/05 19:23
5F:→ ilanese:半是ZD。 12/05 19:23
6F:→ superLM:这台低倍数烧 还真的不怎好- - 12/05 19:26
7F:推 Qweilun:MW跟Elite都不错阿 前天乱买了一个168元的Q-time dvd+r 12/24 04:59
8F:→ Qweilun:烂爆了 差30块竟然差那麽多 = = 烧完的片 电脑都读到当~ 12/24 05:00
9F:→ iamnotiam:三~四年前买的Q-TIME是VERBATIN二印片,赞 08/18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