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lee524 (=沒命的彼特貓=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今天買了Liteon iHAS 524 後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
時間Sat Dec 4 01:00:57 2010
大家好
小弟因為Liteon iHAS 524支援了label tag想玩玩看所以就買了
買回去後發現在安裝了Smartpack utility只要打開不要把它關掉
不管拿甚麼樣的片子放進光碟機裡都會讀不到(跟挑片很像)
要不然就是顯示容量打開後一片空白
把它關掉之後又讀的到了,真的是屢試不爽 XD (筆電內建光碟機及usb外接iHAS 524)
害我一開始以為買到了機王想到要去換貨就很麻煩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遇過一樣的問題,也許我是個案
這也算是個另類的問題回報吧!
p.s.請問imageburn燒iso檔可以設定成不要closing track嗎?
closing後就不能用label tag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9.64
※ 編輯: hclee524 來自: 140.117.179.64 (12/04 01:03)
1F:→ okdjacky:去找unlucker試試吧!! 12/04 13:31
2F:推 MixCopy:記得要用一些軟體例如NERO 才能用LABEL TAG... 12/04 18:50
3F:→ MixCopy:然後會顯示容量一片空白應該是系統內建的燒錄功能 屬正常 12/04 18:50
4F:→ MixCopy:至於一樓說的UNLOCKER?我不曉得要幹嘛就是orz 12/04 18:51
5F:→ okdjacky:之前我用的鍵盤多功能鍵會鎖光碟機,害我一直以為光碟機 12/05 17:52
6F:→ okdjacky:壞了,後來才發現用unlocker這個軟體可以解除鎖定,就能 12/05 17:52
7F:→ okdjacky:能正常使用了,不知道樓主是不是也這問題 12/05 17:53
8F:→ hjt00:imgburn no closing track 好像沒用,我玩了很多片飛盤XD 12/07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