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clee524 (=没命的彼特猫=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今天买了Liteon iHAS 524 後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
时间Sat Dec 4 01:00:57 2010
大家好
小弟因为Liteon iHAS 524支援了label tag想玩玩看所以就买了
买回去後发现在安装了Smartpack utility只要打开不要把它关掉
不管拿甚麽样的片子放进光碟机里都会读不到(跟挑片很像)
要不然就是显示容量打开後一片空白
把它关掉之後又读的到了,真的是屡试不爽 XD (笔电内建光碟机及usb外接iHAS 524)
害我一开始以为买到了机王想到要去换货就很麻烦
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遇过一样的问题,也许我是个案
这也算是个另类的问题回报吧!
p.s.请问imageburn烧iso档可以设定成不要closing track吗?
closing後就不能用label tag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79.64
※ 编辑: hclee524 来自: 140.117.179.64 (12/04 01:03)
1F:→ okdjacky:去找unlucker试试吧!! 12/04 13:31
2F:推 MixCopy:记得要用一些软体例如NERO 才能用LABEL TAG... 12/04 18:50
3F:→ MixCopy:然後会显示容量一片空白应该是系统内建的烧录功能 属正常 12/04 18:50
4F:→ MixCopy:至於一楼说的UNLOCKER?我不晓得要干嘛就是orz 12/04 18:51
5F:→ okdjacky:之前我用的键盘多功能键会锁光碟机,害我一直以为光碟机 12/05 17:52
6F:→ okdjacky:坏了,後来才发现用unlocker这个软体可以解除锁定,就能 12/05 17:52
7F:→ okdjacky:能正常使用了,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也这问题 12/05 17:53
8F:→ hjt00:imgburn no closing track 好像没用,我玩了很多片飞盘XD 12/07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