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issaJ (melissa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 光碟讀不到
時間Fri Dec 3 22:08:36 2010
各位好
我的筆電是toshiba L630 02W007
才剛買兩個月,第一次使用光碟機,要下載跟學校借的windows office2007
(試灌同學的完全沒問題)
可是光碟放進去以後有聲音卻讀不出來,我的電腦裡就只有C:,沒有跑出圖案
放了其他DVD CD也都不行
客服教我看裝置管理員,說有讀到,應該是什麼線(排線?)的問題@@
請我禮拜一送修,然後可能要五個工作天
偏偏我兩周內要趕一篇報告 哭
我想請問到底是什麼問題?畢竟我才買了兩個月><
是不小心去了黑店嗎?還是toshiba品質不好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39.79
1F:→ melissaJ:btw自己重灌有用嗎? 12/03 22:09
2F:→ melissaJ:有更快的方法嗎QQ~ 12/03 22:09
3F:→ mader:急的話借外接光碟機來安裝 12/0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