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issaJ (melissa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光碟读不到
时间Fri Dec 3 22:08:36 2010
各位好
我的笔电是toshiba L630 02W007
才刚买两个月,第一次使用光碟机,要下载跟学校借的windows office2007
(试灌同学的完全没问题)
可是光碟放进去以後有声音却读不出来,我的电脑里就只有C:,没有跑出图案
放了其他DVD CD也都不行
客服教我看装置管理员,说有读到,应该是什麽线(排线?)的问题@@
请我礼拜一送修,然後可能要五个工作天
偏偏我两周内要赶一篇报告 哭
我想请问到底是什麽问题?毕竟我才买了两个月><
是不小心去了黑店吗?还是toshiba品质不好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139.79
1F:→ melissaJ:btw自己重灌有用吗? 12/03 22:09
2F:→ melissaJ:有更快的方法吗QQ~ 12/03 22:09
3F:→ mader:急的话借外接光碟机来安装 12/03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