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ndo (hsundo)
看板CD-R
標題[心得] 關於燒錄後的效能
時間Thu Dec 2 02:09:38 2010
目前剛買的 16X的筆電外接式燒錄機
據說很好用
但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拿出來用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6.179
1F:→ ishiwara:以為走到個板? 12/02 03:08
2F:→ tkhunter:這三小...這也可以叫心得!? 12/04 17:01
3F:→ BENQ1670:XD 我笑了 12/04 17:21
4F:→ ctjh901210:這是國小低年級的心得文嗎..!? 12/04 19:41
5F:→ annie06045:這是衝文章數吧...板友善良都沒人噓XD 12/04 20:01
6F:→ BENQ1670:都沒拿出來用,哪來關於燒錄後的效能XDD國王的燒錄機嗎 12/0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