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undo (hsundo)
看板CD-R
标题[心得] 关於烧录後的效能
时间Thu Dec 2 02:09:38 2010
目前刚买的 16X的笔电外接式烧录机
据说很好用
但是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拿出来用
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26.179
1F:→ ishiwara:以为走到个板? 12/02 03:08
2F:→ tkhunter:这三小...这也可以叫心得!? 12/04 17:01
3F:→ BENQ1670:XD 我笑了 12/04 17:21
4F:→ ctjh901210:这是国小低年级的心得文吗..!? 12/04 19:41
5F:→ annie06045:这是冲文章数吧...板友善良都没人嘘XD 12/04 20:01
6F:→ BENQ1670:都没拿出来用,哪来关於烧录後的效能XDD国王的烧录机吗 12/0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