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show0429 (~Impossible is nothing~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如何讓MP3燒成CD後是完全連在一起的?
時間Wed Dec 1 15:05:21 2010
※ 引述《jayshow0429 (~Impossible is nothing~)》之銘言:
: 1.機種(請PO型號):ASUS DRW-2014L1
: 2.片子/來源:CD片上寫著Excellent CD-R 52X
: 3.燒錄/讀取速度:燒錄用32X
: 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NERO 6.6.0.18 OEM Edition
: 5.提供PC配備
: 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ASUS P5LD2
: POWER(廠牌瓦數):500W 連鈺電子 PSF500V
: 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 XP SP3
: 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四年
: 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: 想把MP3燒成CD,但是中間不要有間斷,我有選那個兩首之間無間隔
: 但是還是會有間隔約3~5秒,但是這MP3是從正版有氧CD上轉下來的
: 原來在CD上是不間斷的播放,現在不知道該怎樣才能讓MP3燒成CD光碟之後
: 也能像原本的一樣不間斷播放?
: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: 有在GOOGLE上找過資料,但是完全看不懂
: 我是有氧老師,電腦這些不是很懂,朋友說可以來這詢問
: 請各位板友們可以教教我嗎?
之前看了版友的推文,嘗試過了音軌間無間隔
但是NERO顯示我的燒錄機不支援,變成怎麼燒錄都一定會有2秒的間隔
手動改成0秒也沒用,依舊出現2秒空檔
也用過GoldWave去看看MP3檔最後面有沒有無音的部份,也是沒有無音的情況出現
請問各位高手,還有其他方法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.82
1F:推 MixCopy:MP3的前頭呢?沒有的話 嘗試看看CD BURNER XP 12/01 16:08
2F:→ jayshow0429:前面也沒有無音的狀況.....我會再嘗試您的方法的 12/01 21:46
3F:→ wpd:原先狀況是3-5秒 現在已經有縮到剩2秒嗎?? 12/01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