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yshow0429 (~Impossible is nothing~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如何让MP3烧成CD後是完全连在一起的?
时间Wed Dec 1 15:05:21 2010
※ 引述《jayshow0429 (~Impossible is nothing~)》之铭言:
: 1.机种(请PO型号):ASUS DRW-2014L1
: 2.片子/来源:CD片上写着Excellent CD-R 52X
: 3.烧录/读取速度:烧录用32X
: 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NERO 6.6.0.18 OEM Edition
: 5.提供PC配备
: 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ASUS P5LD2
: POWER(厂牌瓦数):500W 连钰电子 PSF500V
: 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Windows XP SP3
: 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四年
: 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: 想把MP3烧成CD,但是中间不要有间断,我有选那个两首之间无间隔
: 但是还是会有间隔约3~5秒,但是这MP3是从正版有氧CD上转下来的
: 原来在CD上是不间断的播放,现在不知道该怎样才能让MP3烧成CD光碟之後
: 也能像原本的一样不间断播放?
: 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: 有在GOOGLE上找过资料,但是完全看不懂
: 我是有氧老师,电脑这些不是很懂,朋友说可以来这询问
: 请各位板友们可以教教我吗?
之前看了版友的推文,尝试过了音轨间无间隔
但是NERO显示我的烧录机不支援,变成怎麽烧录都一定会有2秒的间隔
手动改成0秒也没用,依旧出现2秒空档
也用过GoldWave去看看MP3档最後面有没有无音的部份,也是没有无音的情况出现
请问各位高手,还有其他方法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2.82
1F:推 MixCopy:MP3的前头呢?没有的话 尝试看看CD BURNER XP 12/01 16:08
2F:→ jayshow0429:前面也没有无音的状况.....我会再尝试您的方法的 12/01 21:46
3F:→ wpd:原先状况是3-5秒 现在已经有缩到剩2秒吗?? 12/01 2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