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way (Holography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BD燒錄機進場時機??
時間Tue Nov 30 20:39:58 2010
前幾個月去台中阿伯那邊買太誘片
無意間看到落在後面架子上的Pioneer BDR-S05XLB (Made In Japan)
問阿伯那台要多少摳摳..他說要5500
當時還覺得蠻便宜的
阿伯又說,要買可能要趕快,現在中國那邊已經開始製作BD機準備要cost down了
想請問一下現在是BD-RE進場的好時機嗎?
我自己本身有一台BD-R了,可是我的2T硬碟已經開始逼逼叫了 = =
裡面裝太多的BD版ISO,想買一台BD-RE燒起來算了
我有順便問一下Panasonic LTH空片...價格實在是不怎麼親民>"<
--
成功高中校長鄭X敏:
各位松山的同學大家好。
1999.9 開學典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4.178
1F:推 Jorsindo:還有 5100 5200 5300 這三種價位的 11/30 20:52
※ 編輯: sinway 來自: 220.228.154.178 (11/30 20:57)
2F:推 ChampionHare:cost down .. 有差嗎? 最後一台499的時候.. XD 11/30 22:47
3F:→ yalusko:對日本姬有愛就收吧,以後大多是大陸雞 11/30 23:02
4F:推 SuWeiLin:推樓上,以後大多都是中國雞了;日本製的會漸少~ 12/01 11:23
5F:→ myths0707:我想等BDXL普及再進場 12/0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