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way (Holography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BD烧录机进场时机??
时间Tue Nov 30 20:39:58 2010
前几个月去台中阿伯那边买太诱片
无意间看到落在後面架子上的Pioneer BDR-S05XLB (Made In Japan)
问阿伯那台要多少抠抠..他说要5500
当时还觉得蛮便宜的
阿伯又说,要买可能要赶快,现在中国那边已经开始制作BD机准备要cost down了
想请问一下现在是BD-RE进场的好时机吗?
我自己本身有一台BD-R了,可是我的2T硬碟已经开始逼逼叫了 = =
里面装太多的BD版ISO,想买一台BD-RE烧起来算了
我有顺便问一下Panasonic LTH空片...价格实在是不怎麽亲民>"<
--
成功高中校长郑X敏:
各位松山的同学大家好。
1999.9 开学典礼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4.178
1F:推 Jorsindo:还有 5100 5200 5300 这三种价位的 11/30 20:52
※ 编辑: sinway 来自: 220.228.154.178 (11/30 20:57)
2F:推 ChampionHare:cost down .. 有差吗? 最後一台499的时候.. XD 11/30 22:47
3F:→ yalusko:对日本姬有爱就收吧,以後大多是大陆鸡 11/30 23:02
4F:推 SuWeiLin:推楼上,以後大多都是中国鸡了;日本制的会渐少~ 12/01 11:23
5F:→ myths0707:我想等BDXL普及再进场 12/01 1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