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輔)
看板CD-R
標題[求推] 外接式DVD燒錄機
時間Tue Nov 30 17:18:25 2010
(燒片需求:不需燒DL、也不高速燒錄←只有8X、16X的片)
研究置底後想買iHAS524
但是因為是筆電要用,所以只能選外接式
加上看置底,板大有說半高型較佳
建興的網頁
http://0rz.tw/ONn4s 查之後
只有兩種
DX-20A4H
DX-20A4P
sony網頁,沒有外接式
http://www.sonynec-optiarc.com/jp/products/index.html
pioneer網頁
http://0rz.tw/Xlxy1
(請再點選外接式)
只有一件 DVR-X162……
請問這三件有推薦的型號嗎?
或是有相關資訊、評價?
感謝
--
終盤戦に死力を尽くさぬ限り
勝利の女神は冷笑を浮かべ
翻って敵にほほ笑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9.124
1F:→ e5f6:一般的隨身型燒錄機 可以當光碟機用嗎 11/30 17:21
2F:推 MixCopy:怎麼置底的三個型號不先考慮? 11/30 17:24
3F:→ yoshitsugu:是薄型那邊的嗎?因為想說薄型比不上半高加上無攜帶需 11/30 17:32
4F:→ yoshitsugu:求所以找半高型 11/30 17:32
5F:→ yoshitsugu:是說那三台燒錄品質和半高型差不多的意思嗎? 11/30 17:33
6F:推 lightwings:半高型外接式的問題是很難找到了...都停產了 11/30 18:23
7F:推 lightwings:Buffola有半高型外接式BD燒...DVD只能自己買外接盒 11/30 18:24
8F:推 lightwings:Buffalo 11/30 18:24
9F:推 staplesno10:買內接式,再買一組快捷線就可以直接接筆電了 12/03 13:30
10F:→ staplesno10:快捷線在燦坤可以看到好幾種 12/03 13:31
11F:→ staplesno10:非常簡單,一條是變壓電源,一條轉接USB 12/03 13:33
12F:→ yoshitsugu:感謝 12/10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