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hitsugu (刑部少辅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外接式DVD烧录机
时间Tue Nov 30 17:18:25 2010
(烧片需求:不需烧DL、也不高速烧录←只有8X、16X的片)
研究置底後想买iHAS524
但是因为是笔电要用,所以只能选外接式
加上看置底,板大有说半高型较佳
建兴的网页
http://0rz.tw/ONn4s 查之後
只有两种
DX-20A4H
DX-20A4P
sony网页,没有外接式
http://www.sonynec-optiarc.com/jp/products/index.html
pioneer网页
http://0rz.tw/Xlxy1
(请再点选外接式)
只有一件 DVR-X162……
请问这三件有推荐的型号吗?
或是有相关资讯、评价?
感谢
--
终盘戦に死力を尽くさぬ限り
胜利の女神は冷笑を浮かべ
翻って敌にほほ笑む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9.124
1F:→ e5f6:一般的随身型烧录机 可以当光碟机用吗 11/30 17:21
2F:推 MixCopy:怎麽置底的三个型号不先考虑? 11/30 17:24
3F:→ yoshitsugu:是薄型那边的吗?因为想说薄型比不上半高加上无携带需 11/30 17:32
4F:→ yoshitsugu:求所以找半高型 11/30 17:32
5F:→ yoshitsugu:是说那三台烧录品质和半高型差不多的意思吗? 11/30 17:33
6F:推 lightwings:半高型外接式的问题是很难找到了...都停产了 11/30 18:23
7F:推 lightwings:Buffola有半高型外接式BD烧...DVD只能自己买外接盒 11/30 18:24
8F:推 lightwings:Buffalo 11/30 18:24
9F:推 staplesno10:买内接式,再买一组快捷线就可以直接接笔电了 12/03 13:30
10F:→ staplesno10:快捷线在灿坤可以看到好几种 12/03 13:31
11F:→ staplesno10:非常简单,一条是变压电源,一条转接USB 12/03 13:33
12F:→ yoshitsugu:感谢 12/10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