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trf750901 (000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可開機光碟
時間Mon Nov 29 04:15:08 2010
NB:SONY EB37
今天用 Nero 燒一片可開機光碟
裡面一併燒入 SPFDisk+Ghost
開機進入後
抓得到磁碟分割C.D.E
卻沒有光碟機磁碟
請問 要如何抓得到光碟機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6.96
※ 編輯: maxtrf750901 來自: 61.231.136.96 (11/29 04:24)
1F:→ MixCopy:代號應該是A 11/2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