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xtrf750901 (000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可开机光碟
时间Mon Nov 29 04:15:08 2010
NB:SONY EB37
今天用 Nero 烧一片可开机光碟
里面一并烧入 SPFDisk+Ghost
开机进入後
抓得到磁碟分割C.D.E
却没有光碟机磁碟
请问 要如何抓得到光碟机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6.96
※ 编辑: maxtrf750901 来自: 61.231.136.96 (11/29 04:24)
1F:→ MixCopy:代号应该是A 11/2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