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twins (你笑 你明白啊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Nero Burning ROM 10 如何燒VCD??
時間Mon Nov 29 00:55:01 2010
請問Nero Burning ROM 10 要怎麼燒VCD影片
我要一放入DVD Player就可以自動播放的
以前Nero smart 6的介面燒VCD簡單 (但因為我換win7系統不能再用Nero smart 6)
我試燒了一片 選擇CD-ROM(ISO)
燒好之後在DVD機播放
卻跑出文件播放 要按1才能開始放映
他左邊有CD-ROM(ISO),音樂光碟,混合模式CD,CD EXTRA,CD複製,CD-ROM(Boot),
CD-ROM(UDF),CD-ROM(UDF/ISO),CD-ROM(SecurDisc),Nero DiscSpan (UDF)。
上面10個我應該選那一個
還是有什麼我應該設定的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30.189
1F:→ dsplab:使用舊版Nero6就好了,V6614也還支援iHAS324 11/29 08:26
2F:→ fattwins:舊版Nero6? 我的win7系統就是無法相容下載@@ 11/29 20:23
3F:→ tonyhsie:Nero 8 有 VCD 選項 也可在 win7 下使用... 11/30 10:51
4F:→ fattwins:Nero 8 也是無法安裝 12/08 20:49
※ fattwins:轉錄至看板 ask 12/0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