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ttwins (你笑 你明白啊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Nero Burning ROM 10 如何烧VCD??
时间Mon Nov 29 00:55:01 2010
请问Nero Burning ROM 10 要怎麽烧VCD影片
我要一放入DVD Player就可以自动播放的
以前Nero smart 6的介面烧VCD简单 (但因为我换win7系统不能再用Nero smart 6)
我试烧了一片 选择CD-ROM(ISO)
烧好之後在DVD机播放
却跑出文件播放 要按1才能开始放映
他左边有CD-ROM(ISO),音乐光碟,混合模式CD,CD EXTRA,CD复制,CD-ROM(Boot),
CD-ROM(UDF),CD-ROM(UDF/ISO),CD-ROM(SecurDisc),Nero DiscSpan (UDF)。
上面10个我应该选那一个
还是有什麽我应该设定的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30.189
1F:→ dsplab:使用旧版Nero6就好了,V6614也还支援iHAS324 11/29 08:26
2F:→ fattwins:旧版Nero6? 我的win7系统就是无法相容下载@@ 11/29 20:23
3F:→ tonyhsie:Nero 8 有 VCD 选项 也可在 win7 下使用... 11/30 10:51
4F:→ fattwins:Nero 8 也是无法安装 12/08 20:49
※ fattwins:转录至看板 ask 12/0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