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nox (交女友不如養隻狗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超燒設定失敗
時間Sun Nov 28 23:21:09 2010
我用的是melody 870mb的片 要燒829mb的檔案
nero的版本是6.6
所有設定都按照裡的去設定
可是要燒的時候,偏偏就跳出一個視窗:
"光碟片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燒錄清單中的檔案,請改放空間較大的光碟片"
還標明我欲燒錄資料的大小跟目前光碟片可用的空間(上頭寫702mb...)
然後就把我的超長片給踢出來了
試問究竟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呢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6.170
※ 編輯: evilnox 來自: 125.230.96.170 (11/28 23:22)
1F:推 dewenhsu:nero 沒有設定超燒, 或是稍錄機不支援超燒 11/29 01:26
2F:→ dsplab:應該是燒錄機不支援,Lite-on iHAP/S系列可燒到99分鐘 11/29 08:23
3F:→ dsplab:的CD-R光碟! 11/29 08:24
4F:→ evilnox:可是我之前用同一台超燒就可以耶 (lite-on LTR-52327s) 11/29 18:23
5F:推 lightwings:不是讀寫頭退化就是碟片外圈有問題 11/30 12:38
6F:推 MixCopy:不然就降速燒看看 11/30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