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vilnox (交女友不如养只狗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超烧设定失败
时间Sun Nov 28 23:21:09 2010
我用的是melody 870mb的片 要烧829mb的档案
nero的版本是6.6
所有设定都按照里的去设定
可是要烧的时候,偏偏就跳出一个视窗:
"光碟片已经没有多余的空间可以烧录清单中的档案,请改放空间较大的光碟片"
还标明我欲烧录资料的大小跟目前光碟片可用的空间(上头写702mb...)
然後就把我的超长片给踢出来了
试问究竟是哪个环节出错了呢?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96.170
※ 编辑: evilnox 来自: 125.230.96.170 (11/28 23:22)
1F:推 dewenhsu:nero 没有设定超烧, 或是稍录机不支援超烧 11/29 01:26
2F:→ dsplab:应该是烧录机不支援,Lite-on iHAP/S系列可烧到99分钟 11/29 08:23
3F:→ dsplab:的CD-R光碟! 11/29 08:24
4F:→ evilnox:可是我之前用同一台超烧就可以耶 (lite-on LTR-52327s) 11/29 18:23
5F:推 lightwings:不是读写头退化就是碟片外圈有问题 11/30 12:38
6F:推 MixCopy:不然就降速烧看看 11/30 17:30